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爱岗敬业 坚守为人民服务初心——市人社局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讲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干部职工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近日,市人社局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讲活动,特邀荣获“广东好人”“江门道德模范”“江门好人”“第三届鹤山道德模范”“第三届感动鹤山十大人物”等荣誉称号的退休校长李权亨作宣讲。

  会上,李权亨同志以“爱岗敬业 坚守为人民服务初心”为主题,通过身边的事例传达群众的心声,与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分享如何在工作中依靠群众、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IMG_3935(1)_副本.jpg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李权亨同志引导我局干部职工树立以人为本的宗旨意识,他指出,人社部门作为重要的民生保障部门,跟群众的利益息息相关,在服务群众过程中,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多争取群众的支持与理解,多在工作成效中下功夫,在实践中体会与感悟人民群众是我们的依靠,服务人民群众是我们工作的本分。

  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是时代的楷模。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营造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社会新风尚,增强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敢于担当”职业道德素养,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