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节前慰问送温暖 心系群众情意浓——市人社局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鹤山人社党组心系困难党员、群众。1月12日,鹤山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率队深入基层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特殊人群等送去关怀和新春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温馨片刻一: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到结对址山镇四九村委会,了解村委会的生产生活和乡村振兴开展情况,并对当前做好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图片1_副本.png

  随后,慰问组来到困难党员家中,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提前致以新春祝福。期间,陈自力同志不断鼓励困难党员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并乐观面对生活,坚信日子会越来越好的。同时,还叮嘱党员义工,要履行人社干部职责,加强与村委会沟通。时刻把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把关心困难群众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千方百计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2_副本.png

  温馨片刻二:

  人社局党员义工组成慰问组到东升社区慰问特殊人群,慰问组提醒他要注意身体,并鼓励他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若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用实际行动切实关心这些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

图片4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