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人社局开展劳务派遣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劳务派遣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近期,鹤山市人社局由相关业务股室组成联合督导检查组,对我市劳务派遣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共详细检查了5家劳务派遣公司和7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相关工作人员的健康管理、日常体温登记台账、通风消毒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传达了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详细指出了各单位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要求相关单位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进行整改,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做好室内通风、环境消杀、人员健康监测、查验健康码等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对其余单位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对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和不定期抽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