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成功举办2022年第二场“春风行动”直播带岗招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2日上午,鹤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春风行动”直播带岗招聘会再次火热举行。人社部门创新搭建招聘对接平台,成功让“网络流量”转化为“引才流量”,让好工作“触网可及”,帮助企业和人才实现供需对接,实现节后招聘服务“开门红”。

bc5482e92555067bd0e6c6f10e99966_副本.jpg

  本场招聘会现场邀请了迪立美运动服饰、雅图高新、腾达印刷等14家企业人事专员到直播间介绍企业地理位置、企业文化、薪酬福利、公司制度等基本情况,现场推介超过900个优质就业岗位,涉及管理类、服务类、设计类、生产类等120余个工种。直播通过央视频移动网、触电新闻、鹤山商界等平台,吸引了约30.5万人在线观看。

  新年伊始,鹤山市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春风行动”总体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网络招聘等线上服务,积极开展“春风行动”直播带岗招聘会、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等系列活动,观看、关注总量达到55万多人次,推介5000余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接下来,市人社局将到30家企业开展实地探企直播活动,并在“鹤山e就业”平台持续举办“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让企业足不出户招人才,实现24小时不打烊的公共就业用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