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鹤山市举办2022年博士博士后科研平台建站培训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人才倍增”工程,着力解决企业发展核心技术需求和引进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相关的急需紧缺人才。1月25日,鹤山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博士博士后科研平台建站培训会,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以及各镇(街)人才工作者参加培训,为提升培训效果,邀请了江门市人社局专技科科长黄兆堂作专题授课。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黄兆堂科长解读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科研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的发展历程以及建站流程,详细介绍了江门市博士、博士后平台的建站情况、博士后人才的成果转化以及项目落地情况,并对我市加快产业发展、高端人才的引进留用以及企业、高校和人才交流提出工作建议。会上,人才工作者在企业引才、人才服务等方面与黄科长深入探讨交流。

图片2_副本.png

  随后,市人社局人才办解读了江门市、鹤山市人才新政中有关博士博士后平台系列扶持政策。市人社局人才办负责人表示,2021年,我市出台了人才新政,作为人才工作者要深入研读政策,利用人才新政的引才优势,深入了解企业宣传好政策,摸清企业的建站需求,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来鹤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