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干货满满!鹤山市人社局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日”主题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工作质量,扩大鹤山市人才新政的知晓面、覆盖面、惠及面,推动人才政策落实落地。11月,市人社局分别到辖区内各企业以及鹤城镇、古劳镇、雅瑶镇等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日”主题系列活动,营造尊才、爱才、惜才浓厚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一、深入企业开展政策解读

  市人社局领导深入辖区内各企业,与人才、企业主要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通过交流和发放人才政策宣传册等形式,对人才创新创业、企业科技创新、平台载体建设、高层次人才申请、实习学生补贴等企业关心的人才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及时了解企业现状及需求。

图片1_副本.png

(走访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2_副本.png

(走访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3_副本.png

(走访鹤山市新的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图片4_副本.png

(走访中粮万威客食品有限公司)

二、人才科技政策宣讲会

  在各镇街的人才政策宣讲会上,市人社局通过PPT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对《鹤山市人才新政》进行深入的解读,分别从引进人才的申请条件、补贴标准、补贴的发放方式以及管理要求等细节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并分享了新出炉的一站式人才服务平台,指导企业进行在线申请。

  活动设置了提问环节,实时解答申报疑难点,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鹤山市人才新政十分给力,我市的人才服务工作也十分到位,回去后一定将这些人才政策在本企业进一步宣传,让人才更好地享受服务,聚力发展。

图片5_副本.png

(鹤城镇人才新政宣讲会)

图片7_副本.png

(古劳镇人才新政宣讲会)

图片9_副本.png

(雅瑶镇人才新政宣讲会)

  通过面对面的“人才政策宣讲日”,进一步提高政策的知晓度,推动鹤山市人才新政落地生根。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与各镇街、企业间的联系,及时了解其需求,耐心指导政策申报,落实好各项人才优惠政策,全力打通服务人才发展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