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社先锋扛责在肩筑牢抗疫“红色长城”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闻令而动砺初心,冲锋在前担使命。近期,面对日益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鹤山人社系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担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一、高度重视,下好一盘“战疫棋”。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筑稳筑牢抗疫“红色长城”,市人社局党组以一如既往的战“疫”加速度,积极响应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7号、18号通告要求,迅速部署,动员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自觉配合、主动请战,汇聚起人社铁军的战“疫”力量。

  二、闻令而动,织密一张“防疫网”。近日,鹤山市体育馆大型临时接种点重新开放,人社系统党员先锋队闻令而动,分时段、分批次到现场协助疫苗接种工作,为市民群众提供咨询和登记等服务,织密社会“防疫网”,共建平安幸福鹤山。

微信图片_20210610095618.jpg

  三、冲锋在前,扛起一面“抗疫旗”。“我报名,服从指挥!”“我报名,听从组织安排!”接到筛查行动的支援通知后,人社系统先锋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主动出战,迅速组成了30人的人社党员先锋队,深入到沙坪街道、下沉到桃源镇,支援社区、村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党员志愿者们24小时轮番上阵,无论是烈日当空的正午时分,还是夜深人静的凌晨时候,只要是群众需要的地方,都能看见人社铁军穿着红色义工服为群众服务的身影。他们坚守岗位、毫无怨言,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诠释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和担当,向社会展示了人社铁军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和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决心。

NeoImage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0610094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