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和名医为友,与健康同行”——为高层次人才提供“精准”健康体检服务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重才爱才的良好氛围,不断优化人才服务软环境, 5月22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中医院举办了“和名医为友,与健康同行”——“鹤才卡”健康体检活动,参加体检活动的高层次人才有40多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自力、市中医院院长吕世权出席了活动。

  522377516f433478a2cda0db63cbf8b_副本.jpg

市中医院专家为高才们提供专属贴心的个性化服务

  为向高层次人才提供“精准”健康体检服务,市中医院安排六位专家、名医在现场为高才答疑解难,并根据需求定制专属的个性化体检套餐,为高层人才提供更加细致、周到、暖心的服务。充分体现了对高层次人才的关爱与重视。

  市中医院院长吕世权为大家介绍了市中医院的服务项目、服务优势等,表示市中医院愿与人才结伴为友,持续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体检、保健养生服务,守护人才的健康。

890b172ca1a0a3b98341ce4e1dc5298.jpg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自力就鹤山市刚发布的人才新政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鹤山市政府将不遗余力优化人才服务体系,提供更丰富更全面的服务,使人才感受到政府和全社会的关心和重视。

2d25bfda751746895e8f0a5773f5d13.jpg

  体检后,市中医院组织专家为高层次人才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和医疗咨询活动。市中医院内科主任吴建一讲授了“顺四时养自己”的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地为高层次人才普及日常养生保健和慢性病防治的科学知识,提高保健意识,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好习惯。

fea51448270b83f9682a508b34eca09.jpg

  活动结束后,高层次人才对本次活动给予点赞,感谢市人社局和市中医院的贴心服务,使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市委、市政府“为人才办实事” 的热情 ;并表示“鹤才卡”全方位的服务,为他们解决了生活上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更安心地工作,为鹤山市的建设贡献力量。

dfa8b2de1001ed81495261a9bb148d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