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1年5月18日,为切实做好我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我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组织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部分企业单位召开了我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市长李海权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我市召开鹤山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通报江门市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地核查情况并部署下一步治欠保支工作,市住建局、水利局、交通局围绕2020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地核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交流发言,与会企业代表签订了工资支付责任承诺书。

图片2.png

 ▲与会企业代表签订工资支付责任承诺书

  最后,李海权同志强调:一、坚持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二、全方位统筹推进,切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迎检工作;三、加强机制建设,打造源头治理与惩防结合的综合防控体系。下一步,各用人单位必须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完善工资支付工作,各部门、各镇(街)必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有效维护,守护好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

图片3.png

▲我市副市长李海权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