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青春风暴!市人社局党史学习主题演讲比赛完美收官!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充分展现人社青年干部职工的精气神,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5月18日晚,市人社局在鹤山市文化中心剧场举办“赓续百年荣光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党史学习主题演讲比赛,颂党恩、赞党情,以现场直播的形式为社会大众提供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麦和幸、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慧君、市委党校副校长林玉坚以及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各镇(街)人社所党员干部出席观看演出。

观众.jpg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党旗下庄严许下的诤诤誓言,是融入血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参赛选手们激昂高亢,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的坚定决心。

  接下来,让我们再次重温选手们的英姿和现场的盛况!

单人.jpg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经过13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激烈竞争,人社合唱团以一首《不忘初心》唱响红歌,歌颂党恩,台上的合唱队员们英姿飒爽、热情洋溢、声音洪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热血沸腾、掌声不断,一次一次引发全场大合唱,为本次比赛奉上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

合唱.jpg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观众投票、专家评委评分的形式,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比赛的最后,评委老师南江、万紫君分别对本次大赛进行了专业点评,比赛圆满落幕。

颁奖.jpg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人社青年敢于担当、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真是让人感动!相信我们的国家在这样的有为青年手上将会创造另一个新辉煌!”观众们高度赞扬了此次晚会。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人社青年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精气神、释放激情的舞台,而且进一步坚定了人社干部队伍为群众办实事、为人民谋福利的理想信念。未来,人社干部将时刻怀着求真务实的初心,坚决捍卫人民利益,坚定守护民生权益。

大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