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为人才办实事——市人社局举办鹤才卡体检体验活动暨健康管理讲座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社局以“办实事,解难题”为导向,将人才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加强对我市高层次人才关心关爱。近日,举办“鹤才卡”体检体验活动暨健康管理讲座,各行业领域40多名高层次人才参加了活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出席了活动。

1.jpg

  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今年我市将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纳入“鹤才卡”系统管理,通过在系统上提供不同医院、不同类别的体检套餐。高层次人才只需要通过手机在系统上预约体检时间、项目,再由人才管家与医院接洽,就可在约定的时间到医院体检。 医院体检中心为高层次人才特设绿色通道,当天,40多名人才在1个多小时内完成所有体检项目。

2.jpg

  体检结束后,举办高层次人才健康讲座。邀请市人民医院健康指导专家、江门市二级高层次人才黄嘉正就“如何拥有健康体魄”为主题进行授课,讲座围绕健康饮食、科学运动、定期体检以及保持良好心态四个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为我市高层次人才的健康保驾护航。

3.jpg

  最后,市人社局局长陈自力指出,鹤山市高层次人才是鹤山的宝贝,在各自学科、专业领域中发挥领军和带头作用,是鹤山建设现代化湾区之城的主力军,市人社局将竭诚为鹤山高层次人才提供高效、精准人才服务,让人才在鹤山感到如春风般的温暖。陈局长还提到鹤山即将出台补贴力度更大、覆盖面更广泛的人才新政,不仅要将人才引进来,还要更好地留住人才。

4.jpg

  高层次人才纷纷表示这次专场活动很温暖、很贴心,对政府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更加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鹤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提升服务效能,通过“鹤才卡”,为我市高层次人才提供集教育提升、运动休闲、医疗保健、家政商旅等服务,全方位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