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人社局党员干部以爱心义卖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帮助身边的困难群众,5月11日,市人社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市总工会、市红十字会、市妇联和团市委联合举办的  “博爱助困 关爱母亲”义卖活动,活动旨在通“党员牵手,关爱他人”爱心义卖形式筹集善款,帮助我市单亲特困母亲建设安居房。

1111.jpg

在活动开始前,鹤山人社局“妇女之家”的党员干部精心筹备义卖活动,对爱心物品进行分类整理,张贴标签,并利用微信群等晒出“宝贝”,为义卖活动宣传造势。

活动当日,爱心义卖物品种类繁多,其中有受家庭主妇追捧的厨房用品、受爱美女士欢迎的护肤产品和受小朋友喜爱的可爱卡通造型气球等。分门别类摆放整齐,供大家挑选。人社局系统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机关党员干部带头选购义卖物品,慷慨解囊。一排排一摞摞的爱心义卖物品吸引过往市民的关注,纷纷积极义买,将善款投入募捐箱。

微信图片_20190515162456.jpg

cdfdf70756960ff3d7c15bb29c5b594.jpg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倡导“奉献、互助”传递关爱的理念,通过义卖,募集善款,为我市单亲特困母亲安居房提供帮助。局机关党员干部用爱心与奉献,传递着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人人公益、互爱互助的浓厚氛围,为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走前头、作表率。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