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委常委张元醒到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夯实实体经济发展基础,坚持工业立市不动摇,5月8日下午,江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元醒带队到挂钩联系重点企业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行动”,调研了解企业在产业发展、项目谋划等方面的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生产、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江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霞和鹤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群笑等陪同调研。

img_0194.jpg

                                     ▲江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元醒带队到挂钩联系重点企业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行动”调研。

座谈会上,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广源表达了对市委、市政府“暖企行动”的感谢,表示在各级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爱护下,过去的一年,企业发展稳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为“致力成为全球印刷通讯行业的领导者”的目标而奋斗。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助理招伟宁汇报了近期企业的发展情况、今后的发展目标以及在发展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重点汇报了今年在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下,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成为了鹤山市第一家可以自主开展企业人才评价的企业,大大加强了企业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为企业留住技能人才提供了政策支持,并希望人社部门能继续指导企业开展更大范围工种的人才评价工作。张元醒一边认真倾听、记录,一边详问了解企业碰到的困难,并在现场要求镇政府和人社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招工、技能人才培养、以及雅图仕职校与暨南大学、翰苑教育集团联合办学用地等问题。

img_0215_2019-05-08_19_24_41.jpg

                                      ▲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调研会上作汇报。

img_0241.jpg

                                     ▲调研组认真倾听企业的汇报。

img_0203.jpg

                                      ▲张元醒作发言

张元醒强调,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企业。他感谢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在过去一年对江门及鹤山做出的贡献,并表示江门及鹤山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把企业的发展需求放在心上,切实将解决企业问题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他指出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要积极发挥市场主体作用,抓紧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历史机遇,“二次创业”,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实现跨越式发展。他希望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作为全国基层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全国非公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要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建标兵作用,在优化企业治理、服务周边社群、引领社会风气、推动社会管理创新方面能有新作为,为鹤山建设“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县级市”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