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蓬江、新会、开平及我市人社局召开劳动保障业务交流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互相学习劳动保障业务、共同提高业务水平,近日,蓬江、新会、开平人社局分管领导带领业务骨干到我市人社局共同进行人社系统跨区的业务交流座谈会,我市人社局任文局长主持了会议,区志明副局长、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参加了会议。

我局任文局长介绍了我市劳动保障工作的一些方法和我市劳动保障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其他市区领导干部深切交谈,共同讨论分析目前劳动保障工作,互相交流工作方式方法,交流内容主要包括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日常劳动监察业务等工作。

img_9631.jpg

会上,四市区领导干部积极发言,互相学习,提出了一些业务重点,谈论了一些解决业务难点的思路,基本达到座谈会互相促进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190425170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