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人社局开展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安全生产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4月18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任文同志带队到优创职业培训学校、树人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开展“五一”期间和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优创职业培训学校,检查组详细了解该校招生情况、培训课程设计、安全生产投入以及学校发展计划等情况,并实地检查学校培训场所消防安全设备设施;在树人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检查组实地查看电工、焊工实操课室等安全生产重点,围绕安全培训、消防安全、教学安全等方面内容,全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在实地抽查过程中,任文同志就进一步推进我市职业培训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

一是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工作落实。安全生产必须常抓不懈,要时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严抓落实。

二是要明确安全责任,建立安全工作长效管理机制,高度重视“五一”期间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汛前防汛防台风准备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1.jpg

检查组了解培训机构日常安全工作

2.jpg

培训机构教师演示急救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