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电商显担当!10万斤包菜的销售问题解决了......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龙口镇中七村委会马岗村的农户周会芳终于放下了心里的大石头,在电商平台的帮助下,她家菜地里的10万市斤包菜的销售问题解决了。

已处理167962579657401.jpg

  在龙口镇中七村委会马岗村的一处菜地里,周会芳和她的丈夫正在菜地里收割包菜。菜地旁停着一辆货车,等待装运包菜。

  周会芳告诉记者,她和丈夫一起租了80亩菜地,主要种植包菜和玉米。目前,包菜已经到了采摘上市的时候,她却迟迟等不到收购的菜商。眼看着菜就要烂在地里,周会芳赶紧向镇政府进行了反映。“今年我们有10万斤左右的包菜,但是销售一直存在问题,我们向镇政府反映之后,镇政府为我们推荐了现在的平台。自从有了平台的帮助,我们的蔬菜能够顺利销售出去,我们既放心又安心。”农户周会芳说。

已处理167962579657402.jpg

  据了解,帮助周会芳销售蔬菜的是鹤山市新供销塔百奇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独家承办了江门市名特优新农产品线上平台。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已经与龙口镇等十三个镇签约共建数字乡村业务,帮助更多的农户销售农产品。

03.png

  鹤山市新供销塔百奇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易坚良:

  广大农户可以在生产前或生产中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在塔百奇平台上发布信息,让大家的农产品及时销售出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支持鹤山农业发展。

  来源:鹤山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摄影:曾双庆 编辑:吴仕君 监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