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到鹤山市开展点状供地项目情况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1日,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和鹤山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到宅梧镇调研点状供地项目情况。

已处理167780971162801.jpg

  在调研中,江门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要求鹤山市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江门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立足鹤山发展实际,进一步优化用地结构和布局,不断加大乡村产业发展用地保障力度,进一步促进土地资源高效利用,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已处理167780971162802.jpg

已处理167780971162803.jpg

  据介绍,目前,全市正在开展的点状供地项目共有9个,项目用地总面积145.19亩;正在开展的民生设施项目情况1个,项目用地面积20.997亩。这些项目主要涉及乡村休闲旅游业、农产品加工流通、乡村新型服务业,农产品精深加工等。点状供地项目获批后,将大大缩减项目投资方的资金投入,有效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鹤山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摄影:黄永强 编辑:吴仕君 监制:秋月)、通讯员:关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