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暨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农村和渔民疫情防控工作暨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李志,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镇(街)分管领导,市农村和渔民防控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已处理1641801117480image001.jpg

  会上各镇(街)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的短板作分析,并提出解决措施;市卫生健康局围绕如何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发言;市农业农村局就我市农村和渔民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部署和明确工作要求。

已处理1641801117480image003.jpg

  市委常委李志听取了各部门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做好我市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针对农村疫情防控短板,要建立整改清单,按照清单逐项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全面查漏补短,不断改进我市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各镇(街)、各单位务必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多措并举,织密农村疫情防控安全网,开展全方位宣传引导;落实防疫物资储备;严控大型聚集性活动;严格重点场所管理;引导错峰返乡和留鹤过年。三是突出重点,抓紧抓好渔民渔船疫情防控工作,加密防控摸排;加强执法巡查;强化宣传教育。四是常抓不懈,从严从实落实涉农领域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