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橙”意满满,鹤山“三农”人用心守护每一分耕耘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初冬时节,甜橙飘香。鹤山市共和镇新连村委会松下村的明盛甜橙种植基地喜获丰收,年过花甲左腿有残疾的场主梁伯伯自力更生,辛勤耕耘,但受周边县(市、区)橘橙同期上市、外地客商减少等因素影响,果场甜橙出现了销售难问题。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消费助农 ‘橙’意满满”党日活动。

已处理1638406653135image001.jpg

活动中,市农业农村局通过消费助农的方式,一方面由局领导带头订购,并发动党员干部提前订购甜橙;另一方面组织党员干部到现场进行采摘,缓解果场人手不足问题,帮助本地果农增加收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已处理1638406653135image003.jpg

【鹤山市明盛甜橙种植基地简介】明盛甜橙因周围空气清新、无污染,整个生长期施用花生麸等有机肥料及采用原生态自然农耕的方式,挂果的红橙具有皮薄肉红、嫩滑多汁、甜中带酸的特点。目前果场仍有大量甜橙,如有需要可直接联系场主,联系电话:13672824783(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