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准予鹤山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变更登记的批复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报来申请业务范围变更登记的材料收悉。经审查,符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八条有关规定,准予你会业务范围由:一、开展符合本会宗旨的全民健身活动,组织、辅导会员及群众进行科学的健身锻炼;二、组织会员进行宣传、培训和咨询活动;三、进行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三级裁判员、三级运动员等级评定。变更为:(一)开展符合本会宗旨的全民健身活动,组织、辅导会员及群众进行科学健身锻炼;(二)组织会员进行宣传、培训和咨询活动;(三)进行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三级裁判员、三级运动员等级评定,推送本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裁判员、运动员参加上级别培训。(四)完成业务主管部门交给的各项工作。

  此复。



鹤山市民政局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