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新春慰问送关爱 最是岁寒情暖时——鹤山市基层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节前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的重要指示,积极发挥社会组织专业优势,凝聚起社会各界的力量、彰显社会担当,2月5日,鹤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映国带领鹤山市基层社会组织联合会成员、沙坪街道“双百”社工和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确保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小图01.png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认真询问慰问对象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需求,送上春节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于战胜困难,并叮嘱他们要做好保暖措施,注意出行交通安全和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小图02.png小图03.png

  声声问候温暖人心,句句祝福传递关爱。此次活动,一方面拉近了党群距离,使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五社联动”作用,提高我市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的热情。接下来,鹤山市基层社会组织联合会继续在党和政府的引领下发挥出服务社会的强大潜力和辅助功效,为共同缔造基层社会治理探索出新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