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福彩中心到鹤山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0日,江门市福彩中心吴占求主任带领检查组到鹤山市各镇(街)抽查福彩销售场所消防安全工作,鹤山市民政局李敏英副局长、鹤山福彩中心戴小美主任陪同。

小图01.png

  检查组根据省福彩中心“八不准、三具备”的要求对销售场所的消防安全风险隐患一一排查,对发现的消防隐患进行分析研判和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销售人员要持续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小图02.png

  随后,检查组对星级销售场所进行核验,在形象化建设方面给出改善意见和建议,代销者对检查组的关心表示感谢。

小图03.png

  检查组此行对我市福彩销售场所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江门福彩中心吴主任表示,鹤山福彩中心在福彩销售场所管理方面用了很多心思,想了很多办法,对鹤山一站一台账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冬春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我市福彩事业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