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喜讯】鹤山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获评江门市“侨都先锋”两新党建示范点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江门市委两新工委印发《江门市“侨都先锋”两新党建示范点名单的通知》,鹤山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荣获江门市“侨都先锋”两新党建示范点称号。

小图01.png

  鹤山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成立于2020年11月,现有党员23名,入党积极分子3名。协会党支部坚持把党的领导放在首位,按照“领导班子强、党员队伍强、制度建设优、工作业绩优”的要求,积极推进协会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今年协会被评为鹤山市四星级社会组织。围绕鹤山青企联的功能定位与价值导向,立足党支部“一个支点”,聚焦服务“四个方向”,不断深化党建工作,实施党员多元管理,注重团结凝聚流动党员,把青企联党支部建成服务人民、凝聚人心的战斗堡垒。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搭建商协会共建平台,为青年企业提供产品资源对接服务,促进10多家会员企业达成合作,以社会组织的实际行动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等中心工作。

小图02.png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近年来,鹤山市社会组织党委不断探索党建工作的新路径,切实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引导社会组织党支部要提高服务能力,深入了解社会需求,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增强社会组织的公信力和影响力,推动社会组织的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鹤山市社会组织党委将继续推进社会组织领域的党建工作,以“侨都先锋”两新党建示范点为引领,加强社会组织党支部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社会组织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