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积极宣传婚姻登记政策 强化前置服务意识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婚姻登记服务,提高政策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婚姻登记工作质量,同时加强对婚姻登记法律法规和文明婚俗的宣传教育,市民政局于11月15日在沙坪街道兴业社区举办了一场婚姻登记工作及法律政策诚信宣传活动。

小图01.jpg

  在活动中,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敏英通过PPT课件演示和疑难问题解答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了婚姻登记的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婚姻工作条例》《结婚与离婚问与答》等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敏英同志详细讲解了婚姻登记程序、文明风俗等知识,倡导广大群众依法登记、婚事俭办、破除旧婚俗、树立文明新风等理念。

小图02.jpg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婚姻登记服务,同时,深入开展婚俗改革宣传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等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婚姻观、价值观、家庭观,大力营造时代新风尚,全面提升社会文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