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爱有你,温暖同行——鹤山市民政局举办精康宣传活动暨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24日上午,由鹤山市民政局、龙口镇人民政府、鹤山市扶贫帮困志愿服务队主办的精康宣传活动暨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在龙口镇河滨公园举行。鹤山市民政局、市残联、各镇(街)、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小图03.jpg

  活动主题为“真情传递献爱心”。活动中,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超对一直以来关注鹤山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工作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表示感谢并且呼吁大家关爱精神障碍康复者,消除偏见,鼓励康复者及其家属加入到社区康复服务中来,帮助康复者康复后尽快融入正常的社会生活中,共同创建健康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

小图02.jpg

  活动设有歌舞表演和有奖问答环节,并举行爱心物资受赠仪式,由热心人士向有关单位捐赠物资。随后,现场还举行了认捐仪式,嘉宾和群众纷纷举手示意,踊跃参与捐赠,活动气氛热烈。鹤山市为民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胡志灵说道:“我们希望通过组织这样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关注我们社会上的一些特殊群体,从而形成一种全社会关心、关爱、帮助特殊群体的氛围。”

小图04.jpg

  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精神障碍群体,形成尊重、理解和包容精神障碍人士的社会氛围,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引导现场群众到各宣传摊位进行有关宣传,提高社会各界人士对精神健康问题的关注和认识,引导更多群众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

小图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