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政局离退休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3日,鹤山市民政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助力民政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小图01.jpg

  会议上,上一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温均洪同志向大会作本届委员会工作总结。在过去的一届时间里,深学细悟、笃行实干,以服务人民为核心积极开展工作,尽职尽责。各离退休党员都全力配合党组织工作、不断学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支部书记还鼓励大家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继续用实际行动永葆入党的不变初心。

小图02.jpg

  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鹤山市民政局离退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到会党员同志经充分酝酿,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了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书记温均洪同志表示,将珍惜党组织和党员同志的信任,团结协作、开拓创新,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把支部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小图04.jpg

  鹤山市民政局党总支书记欧锦波对上一届离退休支部支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新一届支委会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能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宝贵经验,拓展支部工作新局面,为鹤山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最后,欧锦波为全体离退休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集体过“政治生日”,让老同志们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提高党员个人的政治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