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政局召开“双百”工程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9日,鹤山市民政局召开鹤山市“双百工程”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深化“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以下简称“双百工程”),针对2023年“双百工程”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小图01.png

  会议指出,“双百工程”列入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是一项重要的民生举措。各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克服困难,协调配合,共同推动我市“双百工程”扎根本土。

  会议要求,“双百工程”工作要做精做细,各镇(街)加强站点的日常管理,完善办公设备。“双百”社工要立足本职,一方面积极参加省、江门以及我市举办的相应专业培训,加深专业素养,提升自我专业能力;另一方面学深弄透各项救助政策,深入村居,链接各方资源,为服务对象提供精准化服务,做好民生兜底工作。最后,要求各镇(街)认真落实省级迎检工作,发现问题要即知即改,做好充分准备。

小图02.png

  会上强调,我市要持续推进“双百工程”规范化、专业化、制度化建设。对此,欧锦波同志部署相关重点工作:一是落实“双百工程”常态化运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三是制定并严格执行“双百”社工管理制度;四是加大宣传力度。

  鹤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副局长李敏英、李伟超以及各镇(街)分管领导和社工站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