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29日上午,鹤山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开展“七一”党日活动,参观李少石事迹展览馆,学习我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小图01.png

  参观期间,党员们通过讲解介绍及瞻仰珍贵的历史文物,了解李少石同志事迹,感悟他“尚德、务实、节俭、笃信”的红色家风,追忆当年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史以及革命先烈用鲜血铸就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本次参观筑牢坚实的精神基础。

小图02.png

  下午,福利院党支部副书记冯雪娴同志以“学思悟行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以古文“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为切入点,强调作为基层党员职工和养老服务工作者,要自觉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悟行”带头作用,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和“悟有所行”,在新的征程中奋楫扬帆再起航,推动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小图03 .png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精神上的“补钙”。作为新时代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建设者、见证者,使命光荣、任重道远。站在新时代新起点,通过“学思悟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养老服务行业生根发芽、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