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政局开展先进模范事迹主题教育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好人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传播文明正能量,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教育干部职工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1日,鹤山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先进模范事迹主题教育活动。

小图02.jpg

  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鹤山市好人馆开展现场参观教学活动。鹤山市好人馆的好人都是各行各业的普通人,他们的善行义举、感人故事吸引干部们驻足。红色背景墙上,好人的图片、影像、故事在光影中呈现,他们高尚的道德情怀、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诚实守信的高尚品格、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孝老爱亲的至美真情,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名干部,使大家的心灵得到净化,精神深受鼓舞。

小图03.jpg

  随后,组织民政系统职工干部开展以“学先进模范、树文明新风、齐做文明鹤山人”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交流会上,干部职工观看了“中国好人”谭杰华以及“广东好人”李建昀的好人事迹展播,纷纷表示,要以好人为榜样,以道德模范为楷模,立足民政本职工作,扎实学习,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人精神。

小图01.jpg小图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