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政局开展《地名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于去年5月1日正式颁布实施,到今年5月份刚好一周年。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优秀地名文化,加强市民群众对地名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深入了解,5月19日上午,鹤山市民政局在新华城商业中心举行《地名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1.png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横幅、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地名故事展示架、赠送市民政局局自行设计的“地名游戏棋”等形式,向现场市民宣传《地名管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宣传本地的地名文化遗产,助力乡村特色品牌建设;倡导全社会规范使用标准地名,传承和保护地名文化遗产,形成弘扬我市优秀地名文化的良好氛围。

2.png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答疑20余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贴近市民生活场景,通过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扩宽宣传深度,使地名政策法规深入人心,推进鹤山市地名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