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政局开展打击非法社会组织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是净化社会组织发展环境、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保障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4月6日,鹤山市民政局在沙坪街道仓边村委会顺利开展“凝心聚力,打击非法社会组织”宣传活动,得到村民群众的踊跃参与。

小图片1.png

  活动中,社工通过发放宣传单张、有奖竞答、摊位游戏等形式,向村民群众宣传什么是非法社会组织、非法社会组织的名称、有哪些特点、非法社会组织的危害、表现形式及如何防范等相关知识,设置趣味性强的互动游戏,寓教于乐、内化于行,有效提升村民群众辨别风险的能力。

小图片2.png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全面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提供了坚实基础,为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组织发展环境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带头作用,提高了村民群众对非法社会组织的认识,增强村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