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开展《地名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地名体现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沉淀着生产生活的印记,记录着自然地理特征和人文风貌。原《地名管理条例》自1986年颁布以来,已过三十载,祖国大地旧貌换新颜,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大幅提高。经过充分研究论证、广泛征求意见、严格法律审核,2022年5月1日,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正式公布,标志着地名管理法治化工作迈上了新台阶。3月28日,为了贯彻落实新条例、提升地名管理服务水平和提高群众知晓率,市民政局在市体育馆开展《地名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小图片.png

  活动由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手册和讲解地名管理政策,向广大群众普及地名知识、弘扬地名文化。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政策解读2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地名管理条例》的认识,使地名管理政策法规深入人心,营造了全社会关注、理解、支持地名管理工作和保护地名文化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