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联“心”协同 为“心”安家——江门市到我市开展2023年精神障碍社区康复工作督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体系建设,提高社区精神障碍康复服务质量水平,近日,江门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工作督查组成员一行来到我市开展精神障碍社区康复工作督查。鹤山市民政局、卫健局、残联以及龙口镇分管领导陪同。

图2.jpg

  江门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工作督查组一行,首先到龙口镇社区精神障碍康复综合服务站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站内的场室建设和设施设备。接着,在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市民政局副局长李伟超关于鹤山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的工作汇报以及为民社工机构关于“心命有晴天”——龙口镇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项目的情况介绍。

图1.jpg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交流相结合的形式,督查组全面了解和检查我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项目的基本情况、具体工作内容和项目成效,并对我市的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督查组的专家就我市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3.jpg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结合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深化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和组织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工作顺利推进,用实际行动,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上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的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