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政局组织社会组织参加“广东省社区社会组织人才培训班”线上培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社区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效能,进一步推动全省社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近日,鹤山市民政局、鹤山市基层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鹤山市入驻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社会组织负责人、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及鹤山市10个社会工作服务站和38个社会工作服务点的“双百”社工超过300人参加了“广东省社区社会组织人才培训班”的线上培训。

小图02.jpg

  此次培训通过线上平台,以网络直播教学的形式开展,讲授社区社会组织能力提升技能,开展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经验分享。培训班上强调,各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自身岗位,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提升社区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效能,为国家社会治理创新发展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作出应有贡献。

小图01.jpg

  时代的发展,形势的变化,对社区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培训提高了社区社会组织人员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素质、文化业务素质、组织管理素质,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社会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

小图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