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读报告、学讲话、悟精髓——鹤山市民政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月6日,鹤山市民政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邀请鹤山市网络舆情信息中心主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鹤山市市直机关青年宣讲团宣讲员周正仁为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鹤山市民政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1_小图.jpg

  宣讲会上,宣讲员周正仁以《读报告 学讲话——坚决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精髓要义、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宣讲和阐述。周正仁指出要把“五个牢牢把握”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要求,坚持不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深入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3.小图.jpg

  通过宣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好、宣传宣讲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岗位本职工作紧密结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竭尽全力为民生,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