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政局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加强团的组织建设,根据共青团鹤山市委员会的统一部署,12月8日,鹤山市民政局团支部召开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敏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小图01.jpg

  李敏英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团支部要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领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支部委员要将团的元素融入日常工作中,积极谋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团员青年要有刻苦钻研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民政团员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小图02.jpg

  会上,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青年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和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向局党组织、团员青年汇报2022年团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员的一系列要求和希望,团支部委员、其他团员青年联系实际,畅言自身的学习心得体会和改进方向,纷纷表示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叮嘱,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小图03.jpg

小图04.jpg

  随后,全体团员开展年度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

小图05.jpg

  会议在团员青年们高昂的团歌歌声中开始,嘹亮的入团誓词中结束。

小图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