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爱的路上 我们心连心——市民政局举办2022年心连心(共和、雅瑶)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启动仪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身心全面发展,近日,市民政局在雅瑶镇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了鹤山市2022年“心连心”(共和、雅瑶)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项目启动仪式。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超,雅瑶镇副镇长谭敏清、共和工业城管委会副主任郭亮以及各镇街公共服务办、基层儿童工作者、双百社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小图01.jpg

  李伟超总结了2018年以来市民政局创建“心连心”特色活动品牌的相关情况,肯定工作取得成效。同时对项目社工、基层儿童工作者、双百社工提出新的工作要求,继续用心用情服务好广大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促进我市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小图02.jpg

  接着,由承接鹤山市“心连心”项目的德承社工机构的社工通过PPT简要介绍“心连心”项目运营的基本情况、项目进展、具体成效。随后参与了2022年心连心(共和、雅瑶)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项目启动仪式!    

小图03.jpg

(图片来源:鹤山市融媒体中心、摄影:刘湘赣)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工作队伍对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工作思想认识,深入推进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全面形成关心关爱社会氛围。接下来,市民政局将以文明城市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契机,加强摸排、建立台账、合力关爱、链接资源、个案跟进,进一步擦亮“心连心”品牌底色,厚积品牌底蕴,助力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