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新旧“双百”齐上阵,暖心助力齐心抗疫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鹤山市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日夜奋战,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最小的代价控制住疫情,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展现出一幅全市上下共抗疫情的画面。

小图02.jpg

  共和镇“双百”社工闻令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公安民辅警等一起,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保障核酸检测、卡口值守、支援兄弟镇街等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小图01.jpg

  共和镇开展全民核酸期间,蓝马甲的身影随处可见。“双百”社工各司其职,有的引导前来检测的人员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的间距,对其进行体温测量、科学分流,有的进行核酸的绑码工作,确保现场采样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小图03.jpg

  双百社工在核酸检测点现场参加疫情防疫工作

   小图05.jpg

  双百社工进行清点物资,为打好疫情防控“幕后战”

  卡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共和镇“双百“社工坚守卡点,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配合执勤点工作人员有序引导车辆和驾乘人员开展防疫检查。 

小图08.jpg

小图07.jpg

  双百社工在各卡口检查司机粤康码、行程卡

  为了保障居家隔离人员的特殊就医所需,共和镇“双百”社工第一时间回应群众需求,到医院寻医取药,保障居家隔离人员的生命健康。

小图11.jpg

小图12.jpg

  双百社工到共和医院为隔离人员开药取药

  在沙坪街道镇南始兴村的联防联控卡口处,支援的“双百”社工了解到村民物资紧缺,组织罗列群众生活物资需求清单,为村民们采购、运送物资,解决他们的生活的所需。

小图13.jpg

  双百社工送运物资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在防控疫情的工作中,共和镇“双百”社工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传递抗疫能量,保障了人民群众健康,温暖着这座城市,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