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政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9日,鹤山市民政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动员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扎实工作,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敏英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作动员讲话。

小图02.jpg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理解主题活动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精准把握主题活动关键重点,将主题活动和民政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三要切实加强主题活动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和深入谋划推进,为主题活动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小图01.jpg

  下一步,鹤山市民政局将坚决落实市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主题活动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当好“三个表率”,切实做到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在模范机关创建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鹤山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