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9日,市民政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敏英、市民政局离退休支部党员和局机关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参观党史馆 重温红色情

  全体党员前往鹤山市沙坪街道雁山社区党史党性体验馆,让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无数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不断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强化党员党性观念,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小图09.jpg

小图01.jpg

深学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市民政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敏英作专题宣讲。李敏英在宣讲中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和群众身边变化,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向离退休党员干部深入阐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并表示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解决民生实事结合起来,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奋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我市民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随后,市民政局离退休支部书记温均洪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七一”专题党课。

小图03.jpg

小图04.jpg

参观书画展 齐唱经典歌

  最后是欣赏优秀书画作品和“颂歌献给党”环节。活动现场展示了鹤山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国联部分经典作品,李国联现场讲解了每一个作品的由来和背后的故事;在“颂歌献给党”环节中,邀请李国联带领在场的党员干部一起激情唱响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爱北京天安门》。歌声勾起了在场很多老党员的红色回忆,每一句歌词都唱出了老党员的心声,唱出了党员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祝福。

小图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