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民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8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民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钟文丽、副组长汤庆美与市民政局党组班子成员见面沟通,传达了市委有关巡察工作的要求。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钟文丽出席动员会并作巡察动员讲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欧锦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原图1_副本.jpg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钟文丽指出,动员会的主要目标任务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为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推进,获得实效,钟组长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二是准确把握巡察重点,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三是掌握工作方式方法,协同推进巡察工作。要畅通信访渠道,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原图2_副本.jpg

  钟文丽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巡察组与市民政局的共同政治责任,巡察组将严格开展巡察工作,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业务,依纪依规开展巡察监督。

  党组书记欧锦波代表市民政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市委开展巡察工作,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认真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开展巡察工作。三是诚恳接受监督,坚决落实巡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对市民政局开展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3929038839,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专门邮政邮箱:鹤山市1960信箱;邮政编码:529700。同时,在市民政局设置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