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同心向党——市民政局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女干部、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干部、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3月3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妇女干部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同心向党”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小图2.jpg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倾听妇女心声 关护妇女权益”座谈会,为干部女职工答疑解难,传递党和政府对妇女干部的关爱和温暖。座谈会上,大家纷纷敞开心扉,围绕婚姻家庭、家庭暴力、子女教育、权益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反映问题。最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敏英结合当前民政局的中心工作,倡导妇女同胞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勇于展现自己,并号召所有妇女同胞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弘扬传统美德,以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

小图1.jpg

  随后,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一系列节约、积极、向上的趣味游戏活动,丰富女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以便更有利于干部职工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下一步将立足岗位职责,齐心协力,苦干实干,为全市民政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小图3.jpg

  最后,组织开展厨艺烹饪课程,组织妇女干部职工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烹饪教学培训,学习制作中国传统点心和时尚西点,提升妇女综合素质,引领大家在品味健康的同时,感受到了生活之美、劳动之美,体会到了节日的欢愉和相互协作的快乐,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