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6日,鹤山市民政局、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吕永乐作题为“鉴往知来 砺行致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小图1.jpg

  会上,吕永乐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讲述了总结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讲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核心要义,明确学习重点,指出《决议》全文将“人民”二字贯穿始终,强调要始终保持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小图3.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厚植为民情怀,将学习成果落实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中。

小图2.jpg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精彩,干部职工们认真聆听,深受启发,表示会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六大工程”、中欧合作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和民政工作相结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握“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深刻领会“十个坚持”,用党的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为创建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