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实地调研共谋发展 指导有方倍添动力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了解“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以下简称“双百工程”)进展情况,做好督导人员考核工作,1月13日,江门市民政局任志强科长、江门市社会工作协会李柳芬秘书长到我市共和镇、龙口镇“双百工程”核心示范站及村(社区)服务点进行调研和指导。

图片1_副本.png

  调研组实地走访我市4个“双百”服务站(点),现场查阅“双百”社工入户建档、督导人员工作开展等资料,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积极推进“双百工程”方面作出的努力,对龙口镇金华社区社工服务点的建设予以高度评价。

图片2_副本.png

  随后,在龙口镇召开“双百工程”调研座谈会。调研组深入了解我市“双百工程”推进过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耐心倾听镇(街)的诉求和建议,并分享了其他市(区)的先进经验与做法。会上,任志强科长强调,坚持党建引领,着手谋划服务站(点)党支部孵化工作,提高社工思想政治站位;加大培训力度,帮助新招录的社工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打造本土专业化社工人才队伍;办好为民实事,积极推进服务站点建设、人员招录、服务管理等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两个100%覆盖的目标任务。

图片3_副本.png

  鹤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映国,共和镇、龙口镇分管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