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提升社会组织能力 服务推进中欧合作——市民政局开展2021年社会组织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提升鹤山市社会组织的内部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社会组织规范化发展,夯实服务保障中欧合作的基础,近日,鹤山市民政局结合我市社会组织发展实际情况,对接社会组织发展的问题和需求,开展鹤山市2021年度社会组织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

(小图)提升社会组织能力,夯实社会治理基础-社会组织能力提升培训新闻稿.jpg

  本次培训于11月23日结束,累计培训学员600多人次。市民政局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开展系列培训,设置了社会组织的法治建设、社会组织内部规范管理、社工机构的行业发展规划、社会组织财务管理、党建引领下的社会组织发展规划共5大主题,并通过视频录制回放等方式,引导社会组织持续巩固和强化培训知识点,进一步提高培训成效。

社会组织培训拼图.jpg

  社会组织作为社会治理的重要主体之一,在新时代社会创新治理领域有着不容忽视的作用。鹤山市民政局主导开展的系列专题培训班,有力地增强了辖区社会组织的法治观念,强化了社会组织的意识形态,提高了我市社会组织人才队伍素质,为鹤山市本土社会组织规范管理和专业发展注入动力,指明方向,有效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中欧合作中,为鹤山市中欧合作区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