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昌兴关爱慈善会到我市慰问困难群众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7日下午,江门昌兴关爱慈善会何秀玲会长一行到我市慰问困难群众,市民政局局长刘际宁、副局长麦美菊陪同。

已处理1547797091525微信图片_20190118105745.jpg

首先,慰问组到市民政局进行座谈,了解我市困难群众相关救助情况。座谈会上,刘际宁介绍了我市困难群众的总体情况并详细汇报了我市近年来在保障底线民生、精准扶贫等方面相关工作情况,同时对昌兴关爱慈善会多年来不遗余力帮扶我市困难群体表示衷心感谢。何秀玲认为我市落实各项民生保障政策规范有序,保障水平大幅提高,有效保障了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表示该会以后将继续关心支持鹤山的慈善公益事业,帮助更多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已处理1547797097924微信图片_20190118104256.jpg

随后,慰问组来到古劳镇连南村对部分困难群众进行慰问,详细了解困难户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依靠政府、社会的帮扶、自身的努力克服困难。慰问组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派发慰问品、慰问金。

已处理1547797107473微信图片_20190118104327.jpg

据了解,江门市昌兴关爱基金于2011年由昌兴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集团主席黄炳均先生创立,2013年8月更名为江门市昌兴关爱慈善会,该会公益活动遍及五邑各地,惠及侨乡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