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民政局到我市开展养老机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强我市养老机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1月15日,江门市民政局林雁冰副局长率检查组到我市养老机构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市消防大队、市民政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2.JPG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工作台账、实地核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桃源镇敬老院、宅梧镇敬老院、址山镇敬老院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及实施情况、消防安全“六个一”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养老机构申请消防审验工作情况。

1.JPG

检查组对我市养老机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敬老院限期整改,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养老机构的服务质量,促进养老机构的健康发展,保障入住老年人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