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讲啦!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17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宣讲团讲党课 增添党史学习新动能

  市民政局邀请鹤山市委宣传部理论股股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百人宣讲团成员林海文,作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林海文将理论和事例相结合,帮助市民政系统及社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一个主题”“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和“九个必须”,同时讲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号召、对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重要论述。林海文在授课中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最重要是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成效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在未来的工作中增强历史责任感,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立足岗位职责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已处理)民政局.jpg


局领导讲党课 促进民政事业新发展

  随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从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把握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及认真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两大方面,将理论与民政工作相结合,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民政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从严履行政治责任,持续深化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入领会其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使命担当,认真落实好有关学习安排,务求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造福群众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欧局讲党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