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考察团到我市民办养老机构 参观指导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18日上午,香港社会服务联会考察团一行十多人到我市民办养老机构——幸福寿星安老之家参观指导工作,江门市民政局林雁冰副局长、我市民政局刘际宁局长陪同参观。

    考察团在幸福寿星安老之家负责人的引领下参观了长者亲情居(餐厅)、康复娱乐区、生活居住区等室场,同时与长者们亲切交谈和送上温暖的祝福。

座谈会上,幸福寿星安老之家负责人陈泽荣总经理介绍了该院的组建、运作管理和长者情况介绍。江门市民政局林雁冰副局长讲解了民办养老机构的政策支持等情况。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业务总监郑丽玲博士、香港明爱社会工作服务部副部长黎永开太平绅士就长者轮候、监督管理和运作等方面问题和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分享。考察团代表们对我市幸福寿星安老之家的运作发展表示赞许,并表示,日后要加强两地联系,交流分享社会服务养老行业的信息和业务知识,促进江港两地养老服务业做得更好更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