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副市长潘蕊督导养老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副市长潘蕊率队对养老行业开展“七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促养老机构落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保障“七一”期间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养老机构的食堂卫生、住养环境、消防设施等,深入了解养老机构的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消防管理、养老服务等情况。

小图1.jpg

  潘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必须慎终如始,以高于社会面标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护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二是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深刻吸取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坚持安全发展理念,时刻把安全生产扛在肩上,坚决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三是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强化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提升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四是进一步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水平。以热诚服务为抓手,不断提高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管理水平,争当典型示范。

小图2.jpg